星乃秋秋

「es乙女向」不给糖就捣蛋?

*kn杏

*第二人称

*ooc有

*短打


【鸣上岚】


“阿拉阿拉,制作人今天打扮的非常有万圣节的气息诶!”


“人家也非常能理解这种狂欢节想要好好打扮一番的心情哦!”


“看到制作人如此努力的作品,姐姐当然也准备了很多糖果,可以随小杏的喜欢想拿多少就拿多少哟!”


“没事没事,不要客气~就当是看到如此可爱的小杏的报酬~”


【朔间凛月】


“哼哼~不给糖就捣蛋哦!”


“嗯?糖果被拿完了?”


“是吗是吗~看来制作人是已经做好了被老爷爷恶作剧的准备了。”


“嘿!恶作剧之脑瓜崩!”


“……骗你的~既然小杏没有糖果了,要是没法参加万圣节活动会很伤心吧?没办法,只能由老爷爷来给小杏糖果了,要好好珍惜哦?”


【朱樱司】


“咳咳,那个……姐姐大人!trick or treat!”


“诶诶!已经没有candy了!”


“啊啊……怎么办、就算让我恶作剧,我也……”


“诶?骗我的?还有candy?”


“太好了,不用对姐姐大人恶作剧了……啊!就算姐姐大人没有candy,司也绝不会做让姐姐大人为难的事哦!我以武士一族的荣耀保证。”


【濑名泉】


“哈?你问我为什么不向你要糖?”


“你应该没忘我才是前辈吧?就算要trick or treat,也应该是你向我要吧?超烦人……”


“哼,正好口袋里有几颗糖,都给你了。”


“啊?这才不是专门留给你的,只是因为今天的节日工作人员塞给我的而已,而且吃糖会变胖的……就这样。”


“你笑什么……”


【月永雷欧】


“哇!是小杏!哈哈哈♪终于找到你了,总感觉你今天好像很忙的样子?”


“但是要是错过了小杏的万圣节装扮的话就会有种错过一个亿的感觉!所以我就来找你了!”


“trick or treat ?”


“哈哈哈~☆我早就猜想到了所以带了超级多糖果来!”


“这些全部都是给你哦!当然你要是想恶作剧的话,也没关系哦,谁叫我已经是成熟的大人了哈哈哈♪”

评论(8)

热度(613)

  1.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