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乃秋秋

【es乙女向】圣诞响叮咚

*kn杏

*ooc有

*短打


【鸣上岚】


“阿拉阿拉,原来是小杏呀!人家还在想怎么这边还亮着灯呢?”


“真是的,人家的确是很喜欢小杏努力奋斗的样子。”


“但是你毕竟还是个女孩子,可不能这样天天熬夜哦!况且前不久你才病倒过吧?就算是为了小杏的身体健康,姐姐也不同意你继续加班了哦……”


“嗯?你说现在就准备回去了?唔呼呼~看来小杏听进了姐姐的话,真是好孩子~”


“不过,女孩子深夜一个人回家很不方便吧?就让姐姐来送你回家吧~♪”


“啊,差点忘了。小杏之前说很在意的那个餐厅,人家预定到了位置哦。要是你圣诞节有空的话,要不要和姐姐一起吃顿晚餐呢?”


【朔间凛月】


“给~剥好的橘子♪”


“呼呼、不用客气~小杏平常就很照顾我,这点小事就让我来吧。”


“说起来我还要感谢小杏愿意陪我在这里偷懒呢。knights的大家现在都在外面玩雪吧?”


“因为我实在是不想去寒冷的外面,但是又不想让我感到寂寞,所以小杏才会留在这里陪我的吧?”


“呐~小杏~好不容易两个人独处,要不要干点什么别的事情?”


“呼呼、小杏的肚子好暖和……”


【朱樱司】


“姐姐大人!终于找到您了!”


“刚刚Christmas的广告摄影结束后就一直找不到您的身影,还以为您已经回去了……”


“诶!?啊……其实我是来邀请姐姐大人一起度过圣诞节的。我朱樱司可以保证姐姐大人借给我的这段时间绝对会是有意义的!”


“可以吗!太好了♪不枉我提前预定了……诶?您说不好意思让我破费什么的?您在说什么啊?只要是为了让姐姐大人开心,不管多少钱财都不过是身外之物罢了!”


【濑名泉】


“你这样围围巾根本没法保暖吧?……站好别动。”


“这样就好了……干嘛啊?感觉今天我太温柔很诡异?”


“我说你啊,我本来就很温柔好吗?还是说你更喜欢我以前那种蛮横的态度呢!?”


“嗯?你问我刚刚一直在看你吃,自己完全没怎么吃东西难道不饿吗?你喜欢吃的那些高热量食物对我来说可是大忌诶,我怎么可能会吃。这种事不要总是让我一遍一遍提醒你啊、超烦人~”


“嘛,谁让你平时工作确实很努力了,圣诞夜稍微奖励你一下也不是不能原谅。”


“喂,能不能不要再这样偷偷的笑了!”


【月永雷欧】


“小杏!大事不好了啊!”


“你问发生什么事了?听我说听我说!”


“我现在有两张《宇宙人入侵歌舞伎厅2》的门票但是没有人愿意陪我去看啊!怎么办~”


“虽然说我一个人去看也没什么啦,但是这样另外一张电影票不就浪费了嘛!浪费可是人类的大敌!要把它消灭殆尽才行!”


“你问三毛妈妈?刚刚我也去问过三毛妈妈了,他说这几天他正好在国外,没法陪我去。”


“所以我就想问问小杏要是圣诞节有空的话,要不要一起去看《宇宙人入侵歌舞伎厅2》!”


“嗯?你说要陪我去吗?真的吗?谢谢你!小杏~爱你哦♪”


“作为回礼,我会好好准备圣诞节礼物的!要好好期待噢~!”


……

祝米娜桑圣诞节快乐!

评论(7)

热度(569)

  1.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